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三经管学院学长学姐直播间之留学篇


作者:柯龙莹 陈星园 王月    发布于:2020-06-22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明确目标,规划未来的发展方向,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同时学习留学、考研、就业的经验方法,经管学院精心策划推出视频直播系列活动——学长学姐直播间。6月19日晚7点,学长学姐直播间之留学专场正式开讲。本次直播由18级辅导员陈星园主持,特邀金融学1602班钱雨纯和工商管理1603班邓佳宁等优秀毕业生担任主讲嘉宾,院党委副书记廖前兰、17级辅导员王月和19级辅导员谢朝霞助力直播。


Cache_-78f28cc1c71de2c5.


   直播中,优秀毕业生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申请经验,带领学同学们走近了他们的精彩青春。被英国诺丁汉大学录取的钱雨纯学姐,从雅思准备、选校定位等方面进行了分享。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的邓佳宁学姐,建议同学们在人生的岔路口做好适合自己的选择,并为自己的选择做好最充分的准备,适时远航。


18级辅导员陈星园结合自身的国外生活经历,帮同学们分析了海外留学的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尽早明确目标,科学规划,为自己的学习生涯做好充分的准备,以实现高质量升学的目标。

本次直播进一步拓宽了我院学生的国际视野,加深了学生们对海外留学的认识,解答了关于出国深造的困惑,帮助学生提前做好人生规划,实现海外名校梦想,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上一篇:毕业季系列报道之四经管学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毕业季系列报道之二经管学院学长学姐直播间之考研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