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培训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于:2019-06-14


   6月11日下午,经管学院预备党员学习交流研讨会在文管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党员刘军主持,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及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刘老师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要求,她要求预备党员同志们时刻谨记自身党员身份,遵守党纪党规,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不忘共产党员的革命本色。

   随后,在肖尧同的带领下,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接下来,分别由学生第三党支部王超和陈定月、学生第四党支部车佩云、学生第五党支部赵精精和任嘉华、学生第六党支部顾俊俊作为代表对本次预备党员培训学习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们分享总结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课的学习收获,并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做出了阐述,明确了接下来的整改措施与奋斗目标。他们提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性质和宗旨,不断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紧守道德和法律底线,在纷繁复杂的形势变化中始终保持强大的政治定力,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预备党员培训交流研讨会的举办,有助于同志们相互借鉴,促进比学赶帮和共同进步;有助于提升党校培训的学习效果,促进预备党员的整体素质的提高。同志们纷纷表示,“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大家一定会努力学习和工作,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自觉遵守党章党规党纪,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民族复兴做不懈奋斗。

上一篇:经管学院举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党员专题教育活动暨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