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关注“心”健康,携手共启航

作者:    发布于:2019-03-31

        328日,武汉轻工大学2019年心理健康教育节开幕式在青春广场拉开帷幕。我院心理健康教育部精心布置会场,心理游园会现场氛围活跃。

  开幕式中,我院推出众多趣味游戏,现场同学欢声笑语不断,一派妙趣横生。跳绳、踢毽子、“蒙眼直行”等个人游戏、组队游戏,不仅增添了开幕式的趣味性,挑战参赛者的心理胆量,加强团队间的凝聚力,本次活动参与人数虽然众多,但同学们渐入佳境,参与度和体验感慢慢进入了状态,通过各种活动方式,让学生建立自信,增强沟通,提高集体意识和责任意识,从而协助她们更好具备大学中生活、学习的各项能力和条件。同时我院还为积极参与的同学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兑换。

        心理健康教育节在未来两月将陆续推出不同形式的活动,通过系列活动,帮助学生提升乐观向上的心态,珍爱自己、关心他人、主动关注心理健康,还能培养学生自尊自信的心理品质、追寻内心的梦想、学会热爱生活、完善个性成长。  (:吕君如 :应思思)

上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心理健康教育节动员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