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团支部和学生骨干喜获湖北省2018年“百生讲坛”荣誉

作者:    发布于:2019-01-18


近日,共青团湖北省委正式公布2018年“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进四信”活动评选结果,我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获2018年省级“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经管学院贺昕洁同学被评为“百生讲坛”省级铜牌主讲人。

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以“四进”为手段,以“四信”为目标。成功获批“百生讲坛”省级优品汇项目先后开展“‘我看党的十八大以来的新变化’——团课微展示及演讲大赛、“青年大学习”——网上知识竞答、“开启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团支部现已建成为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组织坚强有力、工作载体新颖、线上线下结合和辐射效应突出的基层团组织

贺昕洁同学,女,金融学1701团支部,经管学院学生会外联部部长。除本次获湖北省2018年“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铜牌)外,还先后获湖北省第24届外语翻译大赛省一等奖、“飞young天翼云杯”大学生营销策划挑战赛获校级二等奖、2017-2018学年校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并获学校和江苏朗润药业有限公司共同颁发的“朗润一等奖学金”。

据悉,自20184月“百生讲坛”活动启动以来,团省委面向全省高校基层团支部开展“百生讲坛”活动活力团支部创建和省级优秀主讲人评选活动,经各地各单位积极申报,组织省级预赛、复赛层层遴选,共评选出省级活力团支部100(我校有5个),省级优秀主讲人100名(我校有3人)。

上一篇:我院2016级“专升本”举行开学主题班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举行2018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