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8-12-31


1228日,我院在文管楼421会议室举行2018年下半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和2018年下半年发展的54名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刘老师主持。

宣誓在刘老师的带领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新党员代表刘军发言,表示十九大让他感受到了作为青年大学生的自信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预备党员只是一个过程,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多的精神要去领会,很多的事要人去做,时刻都不能放松自己,要以实际行动来履行誓言,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的称号。

刘老师受学院党委委托对全体新党员表示祝贺,倡导新党员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并以此作为自己思想行动上的指南,勉励新党员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无论何时何地何岗位,坚定信念,牢记使命,牢记自身的党员身份。时刻记住自己是党的一份子,同时,加强党的学习,这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只有这样才能不断在学习中领悟党新的历史任务,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共产党员。

14.jpg

上一篇:我院团支部和学生骨干喜获湖北省2018年“百生讲坛”荣誉

下一篇:2018经管学院学生工作表彰大会暨元旦文艺晚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