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研究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8-11-15


20181112日上午10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在文管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副院长龙子午、辅导员昌艳老师,参加会议的还有第六、七届研究生成员以及2018级研究生各班班委,会议杨瑞同学主持。

肖波明书记宣读了院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第七届研究生会主席杨瑞同学介绍新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第六届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滕郑同学代表上届研究生会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第六届研会代表分别从应变能力、工作态度、服务精神等方面给新成员提出了 很多好的建议。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全体学生纷纷表态,表示一定会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齐心协力,认真履职,把新一届院研究生会办得更好。

龙子午副院长对第六届研究生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的当选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规划好自己的时间,处理了好社会工作与学业的关系。

肖波明书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要注重工作方法学习,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强化服务意识,结合工作锻炼自己,提高管理能力。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务必发扬奉献精神、务实精神、创新精神和团结精神。(文/程成  /李含欣)

上一篇:经管学院第十一届“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文明旅游进社区”旅游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