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参加“2018年文明旅游进社区”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11-12


119“2018'文明旅游为武汉加分'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在武汉园博园开展,来自军工社区的40余位老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我院17级旅游管理系的8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IMG20181109103834

   本次活动总共分为三部分,向社区老人讲解园博园沿途自然风光、陪同老人参观长江文明馆、参观自然博物馆。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耐心为老人讲解,全程注意老人们的安全问题,文明服务礼貌待人,获得了社区老人的肯定和夸赞。 短暂的行程在1130分结束后,同学们以及工作人员与社区老人一起合影留念后,互送大家上车,志愿活动到此结束,大家安全返程归校。

IMG20181109120147_mr1541742220750 IMG20181109092652_1
 

   同学们在参加志愿服务活动的过程中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的了解和认识,志愿服务工作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锻炼语言表达与社交能力的历练过程,更是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的过程,是提升自我奉献精神与社会责任感的一个平台。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加入到志愿服务中来,在为他人服务的过程中,丰富自己的内涵,体验奉献带来的快乐!

上一篇:我院举行研究生会第六届研究生会换届会议

下一篇:我院2018-2019学年团学干部培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