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2018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    发布于:2018-06-27


622日,我院在文管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上半年新党员宣誓仪式,分党委书记肖波明和2018年上半年发展的预备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仪式由学工办主任刘京军老师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浑的《国际歌》旋律后开始,随后,在肖书记的带领下,38名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预备党员黄强同学代表新党员发言,他表示宣誓仪式使自己体会到了加入党组织的神圣,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们将努力按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正式党员。


肖波明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下,结合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举行党员宣誓活动很有意义。他要求,首先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素养;其次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入了解;第三,用实际行动和表现来强化自己的诺言,通过政治理论和科学文化的学习来提高自自素质,通过与同学和睦相处与刻苦学习来促进校风学风,特别是在临近期末考试周时期,要带头严肃考风考纪,端正学习态度,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接班人。

上一篇: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双向选择动员大会举行

下一篇:走进经典 品味古韵 校第四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