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沙龙之二:华南理工大学陈伟宏博士来我院指导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

作者:    发布于:2018-06-21

615日晚,华南理工大学陈伟宏博士应邀来我院在文管楼市场分析实验室进行国际企业管理挑战赛(GMC)专题指导,分享GMC大赛经验,我院企业经营模拟协会会员及GMC爱好者参加分享会。

陈伟宏博士GMC仿真企业运营框架和经营环境、发展现状、管理报告决策单四个方面介绍GMC的基本操作事项并通过PPTExcel模拟操作的形式,深入浅出地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在参加比赛中遇到的市场环境并向我们分享了他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

个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了GMC国际比赛氛围和操作技巧,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学子GMC的兴趣,激发了同学们希望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力争在多渠道、多层面展现自我,最终实现自身价值的激情和愿望。经过此次培训,希望我校GMC比赛能有所突破,再次进入中国区半决赛,甚至踏上国际舞台。(文图:王彪)

陈伟宏,现为华南理工大学博士曾获GMC国际总决赛季军中国赛区第一名国际赛第四名,还多次荣获尖峰、企模、流通、创业之星国家级奖项。


上一篇:走进经典 品味古韵 校第四届中华经典诗文诵读比赛落幕

下一篇:经管学院开展“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