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18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8-05-22

5月21日下午,我院在文管楼会议室召开2018届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感恩教育座谈会,辅导员马顺发老2018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马老师介绍了助学贷款的相关政策、管理要求、操作流程以及毕业后还贷的具体细则和注意事项,进一步普及征信和金融知识。

随后,马老师要求贷款毕业生及时登录国家开发银行学生在线服务网站完成在线确认工作,同时要求各毕业班级做好材料的整理与上报工作。他说,大学生是国家助学贷款的直接受益者,号召同学们要树立良好的如期还款意识,珍惜自己的信贷信用,把助学贷款作为个人信用的试金石,认真经营好个人信用,树立诚信还款意识,同时强调还款违约将对同学产生的负面影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珍惜个人信用,主动学习还款流程和支付宝还款操作,认真了解每年需要还款的金额、还款记录,要及时履行助学贷款还款义务。

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大学的一个有效途径,作为一名助学贷款的受益者,希望毕业生能够滴水之恩,涌泉相报,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在立足于工作岗位勤恳工作的同时,不断奉献自己,回报社会。(文:覃梅玲)


上一篇:模拟实战 逐鹿职场 经管学院2015级举办职场模拟面试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暨党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