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2017级举行征兵宣传动员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5-16


5 15日下午,我院2017级在文管楼109 召开本年度征兵宣传动员会,宣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政策,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孟三爱、辅导员罗俊老师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辅导员罗俊老师组织同学们逐条学习国家和学校的相关征兵政策,并结合同学们个人的成长成才,鼓励大家参军入伍,报效祖国。

图片2

最后,孟书记组织同学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开大学应征入伍大学生的回信,鼓励大家投笔从戎,为国家分忧;其次,他结合自己曾经怀揣从军梦想的亲身经历生动地讲述了热血青年如何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再次,他还就同学们最关心的征兵报名、学籍、考研就业等方面作出了详细解答。

本次征兵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对大学生入伍、科技强军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和国家号召,积极参军,投笔从戎,保家卫国。

据悉,我院其他年级也将于本周内召开征兵宣传动员会。

上一篇:经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二

下一篇:我院举办创业沙龙:大学生创业模式与创业计划书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