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2015级考研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7-12-25

为了帮助同学们尽早规划好2019年考研,1222日,我院在文管楼116教室举办2015级考研讲座,中国考研网特聘指导专家谭小禹老师应邀来院为同学们作考研备考指导,辅导员周娜老师主持了讲座。

谭小禹老师从2018考研最新政策解读院校专业选择及专业课备考复习考研政治、英语、数学复习高分方案寒假学习最佳方案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尤其提到要利用好今年寒假,从心理上、学校专业和现阶段怎么学等做好准备。他认为每年三分之一的考生都有大学可读,心理上不要胆怯;学校专业讲究三次选择,三次适配,先选意向专业,再选意向城市,最后在意向城市中选择意向专业的学校。明年3月至5月试做三年的真题,每个人匹配相应分数的学校现阶段讲究一鼓作气,抓紧时机选择了就应该坚定

谭小禹老师简要介绍了政治英语数学以及专业课的复习顺序,他认为英语和数学是一个长期积累巩固的过程,任何人都不能投机取巧。考研的难度来自于两个方面,一是试卷本身二是竞争对手,讲究格局,要有全局观;要有自己的想法,不能随波逐流,人云亦云。 谭小禹老师还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与学习工作实际,分享了考研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认真聆听发言,并与老师进行了交流互动(文图:冯俊文)

上一篇:我院研究生赴襄阳荆门荆州三地调研

下一篇:感恩教育主题班会(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