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代表学校取得“正大杯 ”2017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冠军

作者:    发布于:2017-06-14

6月11日,“正大杯 ”2017大学生双创营销大赛湖北赛区总决赛在华中农业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赛。省委青年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湖北省楚天同创工程联合办公室、正大集团等单位领导出席。来自华中农业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轻工大学等高校的省内八强团队参加角逐,最终代表学校参赛的我院“旗开得胜队”以44281元的销售额和93.4分的高分,斩获湖北区总决赛冠军。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正大集团作为农业领域的龙头企业,第三次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决赛分为总结感悟、团队风采展示、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现场六百多名高校学子共同见证这场精彩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在参加大赛的众多精良队伍中,武汉轻工大学一支由经管学院大一新生组成的年轻队伍——旗开得胜队,经过近两个月地不懈奋斗,以44281元的销售额和93.4分的现场高分,凭借实战、答辩双第一的成绩,斩获湖北区总决赛的冠军!获得了“泰国游学一周”、“名师专项全程辅导”、“正大集团免试offer”、“5000元现金”等丰厚奖励!

面对大一新生阅历窄,资源少,经验不足的重重挑战,他们选择了“自强”加“感恩”的双重路线。在自身拼搏,发挥创意创新思想的同时,感恩商家和朋友,获得了众多真心的帮助与好评。旗开得胜队通过校内校外市场深根细做,牢牢抓住520,母亲节,端午节,儿童节四大节日,创新推出节日主题套餐,助推销量大幅提升。自创的流动餐车在解决加工配送的同时,也创造了正大美食销售的新高。在决赛现场,他们个个胸有成竹,语言表达能力毫不逊色专业级主持人。精彩的方案讲解与答辩让现场评委老师与观众由衷称赞。从气场到才华,从演讲过程到营销构思,冠军称号实至名归!他们用“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磅礴气势,以“年轻不怕输”的实战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协作能力,展现了武汉轻工大学经管学院大一新生目标明确、积极进取、敢想敢做的风采!(文:范馨阳)

 

 

上一篇:群星领航—青春榜(八) 杨柳

下一篇: 我院在湖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竞赛中荣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