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座谈会圆满召开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12-07

124日下午,我院2015级学生诚信感恩励志教育座谈会在文管楼会议室举行,分党委书记刘红红、副书记孟三爱以及刘京军、周娜老师和20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书记就诚信感恩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谈,她用生活中的具体例子与切身感受告诉同学们一个道理,诚信乃做人之本,感恩为成才之基。孟书记围绕为何学会感恩、感恩什么、如何感恩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鼓励大家做一个追求真、善、美的大学生。2015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李菊辉和柴丹丹两位同学就感恩与诚信两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感受,引起同学们的共鸣,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周娜老师给予同学们许多切实可行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回馈社会,学会感恩,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相信通过本次座谈会,同学们都意识到了诚信与感恩的重要性。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每位同学都能怀揣着一颗感恩之心,以诚信为本立足社会,彰显当代大学生的风采。(文 赵敏)

上一篇:我院开展2014级、2015级学生素质拓展教育工作培训会

下一篇:我院成功召开优秀学生成长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