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趣味游戏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11-24

(本报讯 张宇)1123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常青校区科教楼成功举办了“奔跑吧,大经管”趣味游戏活动。此次活动由院研究生会生活部部长胡宇轩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学术班与专硕班研究生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设置了多个比赛项目,如“听歌猜曲”“取名报数”“计时问题”“鼻子夹吸管”“踩气球”“萝卜蹲”“疯狂撕名牌”等,每项活动都充满趣味。本次活动参赛人员共分为3组,每组8人。

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比如踩汽球比赛,每组自行选择上场人员,一男一女搭配,左右脚捆绑三至四个汽球,在活动开始后,互相踩对方的汽球,并保持自已的汽球不破,或破得最少,则胜出。每组需要派出四个人,采取循环赛制,气球未全破的时候可以继续在场。直至结束,最后的小组胜出。在比赛过程中我们看到了团结和沟通的重要性,合理的分工、高效的传递方式是获胜的关键。经过多个项目活动,第一组最终取得胜利,并获得了一些生活小用品作为奖励。

这次活动促进了经管院2015级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加强了学术班与专硕班同学之间的感情联络,加深了各自的相互了解,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经管院这个大家庭的凝聚力。

上一篇:模拟操盘 注重实践 经管“第二课堂”让实验室“活”起来

下一篇: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学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