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生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动态 > 正文

江湖同心,绿色出行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6-04-06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赴金银湖开展护湖行动

331日星期四下午,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12名成员在副会长王晋同学的带领下前往恋湖社区参加金银湖街恋湖社区党员(团员)护湖队成立启动仪式以及第一次环湖护卫队活动。此次,与我们一同参加志愿活动的还有武汉轻工大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数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恋湖社区惠济医院及金银湖中学等组织,参与人数共计100余人。

下午3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首先,恋湖社区居委会陈书记发表讲话,她表达了恋湖社区对于此次启动仪式的大力支持,特别对到场志愿者表示热烈欢迎以及衷心的感谢。紧接着,校青协程子涵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上台发言,她表示能参加此次志愿活动是我们的荣幸,并作为志愿者代表承诺一定会认真积极投身于志愿活动,为美化金银湖水周边环境做出贡献。最后,恋湖社区与各组织签订协议,达成友好合作,互惠互利的共识,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

接着志愿者们便开始进行环湖清洁工作,每人被分配一个垃圾袋和一个清洁夹,一边走一边清理金银湖水沿途的垃圾。途中,有这样温馨的一幕,社区里两位热心的老奶奶主动为我们的志愿者送上热水,这让我们的小伙伴们倍感亲切。活动结束之际,大家虽然都很疲惫,但眼中洋溢着的更多是奉献助人之后的喜悦和骄傲。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促进了我院青协与我校内其他组织以及社会组织的沟通及交流,而且为“爱我金银湖水,共享生活之美”奉献自己的力量,志愿之行,我们在路上…(文:周扬洋 图:胡杰)

上一篇:碧海初行,奉献于心

下一篇:用习大大“八字真经”导航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