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我校2篇报告成功入选2019年全国MPAcc教学案例库

 

作者:    发布于:2020-06-18

 

近日,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MPAcc)教育指导委员会官网站公布了“2019年全国MPAcc教学案例入库”名单。

我校谭勇和李晓涛老师提交的报告成功入围,案例名称分别为“大数据背景下G农业公司成本管理转型之旅”、“特定群体帮扶的财政资金项目绩效评价体系的构建及实现——三峡库区城镇移民小区综合帮扶项目为例”。优秀学位论文、优秀教学案例和入库教学案例是评价一所学校MPAcc教育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观测指标,此次2篇成果入选标志着我校MPAcc教育三年辛勤耕耘初结硕果。

相关链接:2019年全国MPAcc优秀教学案例、入库教学案例、优秀学位论文拟获奖名单公示 http://www.mpacc.cn/displaynews.php?id=1608&type=2

上一篇:我校荣获全国民族工作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

下一篇:我校龙子午教授参加中国农村财经研究会线上研讨会并作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