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系教师参加全国高校旅游管理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

作者:    发布于:2018-11-06

11月3—4日“2018全国高校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骨干教师高级研修班”在武汉开班,来自全国的350位旅游行业学者、旅游院校老师参会,我院旅游管理系罗伟、胡灿伟、马彦三位老师及硕士研究生魏婕、靳梦停参加了此次培训。

研修班上,湖北大学马勇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邓爱民教授、湖北大学李志飞教授、华侨大学黄安民教授分别围绕“旅游接待业”、“旅游学概论”、“旅游消费者行为”、“旅游目的地管理”四门课程的课程体系、授课规划、教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授。

我院旅游管理系主任罗伟副教授也受邀作了题为“《旅游接待业》课程教学探讨”的主题讲座,就混合式教学、BOPPPS教学方法和信息化教学工具在课堂中的应用进行了分享,受到了与会教师的欢迎和肯定。

据悉,此次高级研修班由教育部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等学校旅游院校联盟主办,是教育部颁布《旅游管理类专业国家质量标准》和新一届旅游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后,针对旅游管理类专业四门核心课程举行的首场专门培训,此次培训为提升新国标下旅游管理类院校教学水平,优化旅游管理类核心课程师资专业素质和满足骨干教师科研及教学发展需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文/靳梦停,图/胡灿伟

上一篇:会计系举办第三次管理会计讲座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中国会计学会高等工科院校分会第25届学术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