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术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杭州钱江万怡酒店人力资源经理程昊先生应邀来我院讲学

作者:    发布于:2017-04-11

4月7日上午8:00,应万豪基金万礼豪程项目和经管学院的邀请,杭州钱江万怡酒店人力资源经理程昊先生在文管楼5楼旅游管理3D实验室开展了题为“酒店行业及酒店职业生涯发展”的讲座,我院旅游管理系罗伟、程丛喜、胡灿伟老师及60余名大二旅游管理本科生聆听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程经理由服务行业的范畴进行引入,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对酒店行业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他不仅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酒店的各个部门的职责功能,还耐心的告诉同学们酒店行业所需要的知识,技能和素质,同时他还分享了他的职场经验感受,使大家受益匪浅。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程总认真耐心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用通俗易懂的话语给同学们讲述事实和道理,整场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更加全面细致的了解了酒店行业,同时也认识到英语能力在酒店工作中的重要性,进而激发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奋斗的斗志,增强了大家对未来的信心及期望,为同学们走向社会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文/李明,图/蔡轩)

   

窗体底端

上一篇: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徐良俊学者应邀来我校进行讲座

下一篇:中国传媒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博导、中国市场研究行业协会会长沈浩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