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院2020年研究生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作者:    发布于:2020-05-19

我院2020年研究生一志愿考生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最终录取名单以省教育厅审核结果为准。拟录取考生请关注以下事项:

(1)报考定向就业的考生,必须与学校、用人单位分别签订定向就业培养合同,未在规定期限内签署的,学校将取消录取资格。(下载地址:http://yjsc.whpu.edu.cn/info/1060/1322.htm )

(2)报考非全日制的考生,原则上应当有工作单位,报考类别为定向就业。必须与学校、工作单位签订非全日制定向就业培养合同,未在规定期限内签署的,学校将取消录取资格。(下载地址:http://yjsc.whpu.edu.cn/info/1060/1322.htm

(3)报考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的考生,人事档案应当在入学前转入学校,逾期不转的,学校将取消入学资格。应届本科毕业生人事档案,可按毕业学校集中邮寄时间邮寄。

(4)考生因报考研究生与所在单位产生的问题由考生自行处理,若因此造成考生不能复试或无法录取,学校不承担责任。

(5)经考生确认的报考信息在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6)考生确因工作需要,可在复试阶段对报考类别(定向就业、非定向就业)提出变更申请。拟录取名单确定后一律不再受理。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5月19日  



上一篇:2020年应用经济学一志愿拟录取名单

下一篇:关于考生参加复试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