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


作者:曾祥淇    发布于:2021-06-30

2021624日上午,根据校研究生处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工作安排,管理学院在文管楼310教室组织开展了2019级公共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答辩会。黄猛副院长通报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和学位点合格评估工作总体安排,白虹、陶丽萍、张国超、俞钰凡、李技文5位指导老师担任评委。2019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参加答辩,2020级公共管理研究生参与了观摩学习。

中期检查答辩会分为研究生汇报和检查组评价两个环节。研究生以PPT形式对毕业论文进展情况进行了依次汇报,包括已完成的研究内容、阶段性成果、毕业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以及下一步论文写作安排等。检查组成员在听取汇报后,对论文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和进展作出了综合性评价,指出了每位同学论文已完成部分中有待完善之处,并从主题评价、章节修改和日程推进等多个方面提出详细的修改意见。

最后,公共管理硕士点负责人白虹教授宣布了此次中期检查最终通过情况并进行总结发言。他要求研究生们必须高度重视学位论文的撰写,及时根据评议组的建议与意见修改完善,并加速推进撰写计划。导师组则将持续贯彻高标准、高要求、严把关方针,严格把控论文质量,后续将多次开展论文检查工作,啃下毕业论文这根硬骨头,推进学院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管理学院庆祝建党百年主题MV《少年》出炉

下一篇:陕西师范大学孙根年教授应邀来我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