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发布于:2021-07-05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初心历久弥坚。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全院师生热切期盼,密切关注,以饱满的热情期待盛会召开,以多种形式收看收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盛况,并展开热议研讨。

学院党委书记蔡波表示,百年大党,根植人民,学院的发展和党的领导密切相关,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嘱托,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为学院发展、为党的事业提供智慧支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学院党委副书记,全省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廖前兰表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新时代的党务工作者,将继续踏实奋斗在党务工作的一线,服务师生,推动学院事业在“十四五”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

学院18级辅导员,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星园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铿锵有力,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强调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并阐释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作为高校思政工作者,将始终牢记为党育人的初心,坚定为国育才的立场,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学生党员徐敬端表示,习近平主席说,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立足专业,磨练本领,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把研究成果应用到民族复兴中,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下一篇:管理学院学子荣获第四届EVC实战竞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