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成立选举与第一届一次教代会


作者:蔡汶均    发布于:2021-06-12

63日,管理学院于文管楼421召开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的成立选举大会与第一届一次教代会,会议由管理学院书记蔡波主持,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会。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大会宣读了《武汉轻工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分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暂行)》,介绍了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建议名单,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以及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定了以廖前兰同志为代表的5位教职工作为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成员。

雷银生院长就本次大会致辞,雷院长首先就管理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的成员表达祝愿,希望各成员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学院高质量的发展多做贡献,在以后的工作中应多关心教职工、倾听教职工,为教职工创造更好的氛围环境,并且着重强调了应遵守的“三项原则”。作为教代会执委会和工会委员会主席,廖书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深感责任在肩、使命光荣,将继续本着“求真务实,和谐发展”宗旨,紧紧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提高工会履职能力,提升组织凝聚与活力,努力做好教师发展的服务员、联络员

随后,进一步调动教职工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确保绩效分配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学院召开第一届教代会第一次会议,重点讨论了《管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围绕具体内容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积极献计献策,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必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上一篇:管理学院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动员大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程丛喜教授应随州市文旅局邀请作研学旅行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