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武汉轻工大学-神州旅创文旅集团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

授牌仪式成功举行


作者:    发布于:2021-06-09

    202164日,我校与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共同申报创建的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公司会议室成功举行。管理学院雷银生院长、研究生处潘春波副处长、人事处罗伟副处长、黄猛副院长和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庄军董事长、集团副总经理胡艳、文旅研究院王林教授、董事长助理李淑娟等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庄军董事长介绍了集团的成长与发展历程,公司始终秉承务实重信、锐意创新的精神,今年来先后承接了鄂旅投恩施腾龙洞景区、随州神农部落景区等大型文旅项目的规划设计,以及野三关森林花海、荆州稻田迷宫、荆州玫瑰园等景区运行管理,业务遍及湖北,发展形势良好目前公司正积极转型全产业链集成服务商,打造集策划、规划、设计、运营、营销、科技、投资和建设等业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旅游企业。

研究生处潘春波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专业建设科研成果,表示神州旅创文旅集团与我校多个专业方向高度契合,期待双方能开展深度合作,并对湖北省研究生工作站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和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管理学院雷银生院长表示,研究生工作站是产学研合作的重要平台,也是高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创新实践基地,是落实和推进教育部“产教融合、科教融合”教育改革的重要途径。学院将抢抓机遇,全力支持工作站做实、做深,探索多渠道、多形式、全方位校企合作模式,并将以此工作站为基础,奋力创建教育部产业学院,实现学院在新时代的高质量发展

  据悉,神州旅创文旅集团创办于2008,目前是华中地区最大的旅游规划专业机构,主要从事旅游规划、酒店管理咨询、景区托管和园林设计等相关业务,旗下设立4家全资子公司和2家参股公司,分别为武汉神州旅创旅游规划设计院、武汉神州旅创旅游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武汉庄氏酒店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湖北分院以及智慧旅游和未来乡村公司,拥有旅游规划、城乡规划、国土规划、园林设计、建筑设计等全品类资质,以中国旅游定位专家为使命,为大中华区文旅发展提供全产业链咨询服务。


上一篇:程丛喜教授应随州市文旅局邀请作研学旅行报告

下一篇:我校师生参加“全面乡村振兴与中国三农法治现代化”高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