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校领导陈伟带队赴蔡甸开展招生宣传


作者:    发布于:2021-04-29

近日,在校领导陈伟的带领下,招毕处与管理学院班子成员代表一行赴蔡甸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先后与汉阳一中、蔡甸实验高中校领导、年级主任、班主任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如何构建高中与大学教育融合相关问题。

座谈中,校领导陈伟全面介绍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水平、学科专业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表达了与两所高中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的意愿,并对如何加强大学与高中教育融合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管理学院雷银生则重点宣传了学院新文科建设、“双一流”专业建设成绩与亮点,积极动员两所高中主动报考学院相关专业。招毕处黄铠代表学校介绍了近三年两所高中再我校录取情况,并详细解读了我校新高考招生政策与“院校+专业组”志愿填报的优势;

随后,双方就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新高考改革背景下加强大学与高中在科技创新、校园文化、生涯规划等方面有效对接进行了共同探讨,并对如何实施招生精准定位与宣传指导达成一致意见,有效拓展了我校生源质量与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上一篇:管理学院文化产业管理系举行课程思政公开示范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副校长谢宋和带队赴随州开展招生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