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有梦想,留武汉——我校举办“大学生留汉工程”专场招聘会


作者:王月 罗子文    发布于:2020-10-30

为深入推进“大学生留汉工程”,促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1029日下午,武汉人力资源服务协会和我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联合主办了“大学生留汉工程”校园专场招聘会。

校党委副书记刘丰林、武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总会计师吴刚、学校招生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周富平、经管学院院长雷银生等领导莅临会场指导工作,并与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亲切交流。 

吴刚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时刻紧抓,力争使每位大学生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他说:“武汉是一座英雄城市,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这里需要更多青年人才的注入,武汉和万千青年人才一起,一定能铸就更加充满希望和活力的未来!”

4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参展单位涉及生活服务、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等多个领域,提供人力资源管理、市场销售、网站设计等多方面的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舞台。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活跃。招聘企业人员向毕业生们发放了招聘宣传单,介绍所属单位相关信息与招聘流程。毕业生们信心十足,手持简历穿梭于各大单位之间,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积极宣传推荐自己。

 

   经了解,已有许多毕业生与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毕业生们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他们十分感谢学校和老师的关心与培养,纷纷表示将珍惜就业机会,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和社会。招聘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整体素质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非常感谢学校为他们搭建了招纳贤士的平台。(图片:鹿吉鹏)

上一篇:经管学院赴随县组织开展教工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我院师生赴宜昌市进行成本管理、业绩评价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