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院学子在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

湖北省省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吴素春    发布于:2020-10-20

 

2020年10月18日第七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湖北省省赛在武汉大学圆满落幕。我校经管学院三支参赛队伍斩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经管学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ESMA)在吴素春老师的倾心指导下,认真总结以往参赛经验,积极发动同学们组队参赛,并开展一系列培训。通过校内选拔,国贸潘佳雯、工管熊瑞晨和李文娜组成的“排名不要跟我作”,工管吴俊冉、会计严梓琪和国贸胡欣怡组成的“每一步操作都队”,物流孔令冉、工管陈澳和叶子青组成的“叶子青青”三支队伍脱颖而出,获推荐参加省赛。比赛过程中,9名队员沉着应战,经过激烈角逐,“排名不要跟我作”勇夺一等奖、“每一步操作都队”和“叶子青青”荣获二等奖。

 

大赛由湖北省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湖北省民办高等学校经济管理实践教学联盟、杭州贝腾科技有限公司协办。以“创业之星”为比赛平台,通过仿真模拟竞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本届省赛共吸引湖北省内56所高校145支队伍435名学子参与。最后评出一等奖32项、二等奖62项。

 

 

因疫情防控原因,大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虽然未能面对面,但赛场依然火热,紧张氛围丝毫不亚于现场赛。每一位选手都以积极进取的态度和拼搏奋进的精神面对赛事。每一次比赛后的自省反思,都是给下一次比赛铺设的台阶,让下一次比赛得以再攀高峰。祝愿我校学子在国赛中再创佳绩。

上一篇:旅游管理专业举办10月份研究生学术沙龙分享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组织召开“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