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领导走访2020级研究生宿舍


 

作者:程静玄 吴璋    发布于:2020-09-16

9月14日晚上,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肖波明、院长雷银生、副院长黄猛、副书记廖前兰、辅导员李俊勇老师在院研究生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常青校区的研究生学生公寓,深入研究生新生宿舍,看望慰问全体研究生新同学,对宿舍设施、宿舍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走访各个学生宿舍时,肖波明书记就宿舍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宿舍卫生整洁情况以及学生的生活作息习惯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在校的生活、学习情况及宿舍管理情况,耐心听取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和宿舍管理的意见与建议。雷院长叮嘱大家养成良好的卫生安全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对学生的学习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认真规划好未来发展,扎扎实实做好学问。黄猛副院长则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院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自觉进行每日早中晚体温检测,减少不必要的互相串门。廖前兰副书记提醒出门的同学,在密闭的公共场合全程要佩戴口罩,就餐时注意安全距离,做好每日宿舍的开窗通风、卫生清洁等工作。老师们的一席话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强化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的常态化要求的重要性认识。有备无患,平安健康。

师生亲切地话着家常,寝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通过这次走访,增加了各位领导老师对研究生新生同学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住宿生们的安全意识,增进了学院老师们与同学之前的感情,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走访过程轻松愉快,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一定会谨记教诲、积极进取、努力学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努力学习。 /图:王端赟

 

上一篇:经管学院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

下一篇: 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