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校研究生顺利返校


作者:陈雅琪 李俊勇    发布于:2020-09-07

9月3日-6日,经管学院在校研究生迎来开学季,研究生们陆续来到了学校,返校报到工作进行地如火如荼,人头攒动但仍秩序井然。返校学生按照学校要求进入学校之前,全部都进行健康打卡、体温测量以及行李消毒,切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体育馆前有筹备报到的研究生志愿者引导组织同学们签订上交《安全责任承诺书》,同学们也已清楚返校流程、注意事项、入校后要求等重点,在大家的配合下,学院的返校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地开展。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武汉轻工大学坚持“日报告”“零报告”;严格校园出入管理,研究生非必要不外出;保证外卖不入校园;教学楼、食堂、宿舍、图书馆等公共区域每天消杀,校采取严格的校园管理,保障教学健康安全有序。

 

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报道工作圆满结束。返校研究生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以及细心的安排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珍惜返校学习的机会,继续在校园里提升自我,一起让经济与管理学院呈现出新的风貌。(图:付晓云)

上一篇:经管学院认真组织做好开学“第一课”教学工作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