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MPACC案例大赛校外导师交流会

作者:    发布于:2018-11-15

20181114日上午,我院在文管楼421召开MPACC案例大赛校外导师交流会。

参加会议的有原武汉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万建国、财务负责人彭涛,武汉市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会计师熊俊,武汉市农业集团赵战辉副总经理,经管学院副院长龙子午、会计系主任高燕,以及经管学院研究生导师和1718级研究生代表,会议由龙子午副院长支持。

龙子午副院长详细的阐述了此次大赛的主题“大智移云”背景下企业的成本管理创新。校外导师们在对所在企业进行简要介绍后,围绕成本管理分别讲述了在工作中实际遇到的成本管理困境,描述了当前企业在实现“大智移云”管理实操中遇到的困难,纷纷表示欢迎老师和同学能深入企业调查,给他们企业财务管理带来新思路、注入新力量。老师和同学非常感谢企业给予的实践机会,参赛选手们当场确定了调研企业。

交流会圆满结束。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文/图  李含欣 程成)


上一篇:2018万礼豪程华中区域教学研讨会在武汉轻工大学召开

下一篇:经管学院教工党员赴大悟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