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第五、第六党支部、82期发展对象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作者:    发布于:2018-11-14

向榜样学习,传递前进的力量

1112日,我院学生第五、第六党支部学生党员、82期发展对象在文管楼109教室集中观看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3》,并开展讨论交流。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印证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影片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在观看过程中,节目里一个个鲜活的感人事例,触动着每一位学生党员的心灵,在播出后的专题讨论中,党员们踊跃发言:“榜样无关于岗位,无关于地位,只要坚持本分,牢记初心,做好事,做实事,都可以成为人们的榜样”,他们的奉献精神,敬业精神,爱国精神值得我们每位同学学习”。朱倩倩、王静静等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向先进榜样看齐,从先进榜样中汲取精神力量,始终牢记理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断增强学习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上一篇:经管学院教工党员赴大悟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篇:经管学院81期党校学员观看《榜样3》开展讨论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