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开展集体教学观摩活动

作者:    发布于:2018-11-12


   2018 11 1 日上午第 1-2 节课,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文管楼 307 教室组织开展了 2016 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班的集体教学观摩课,集中观摩了余红娟副教授主讲《单证实务》本科专业课程,国贸系教师集体参加了观摩活动。

窗体顶端

QQ图片20181102161517

在本次集体观摩课上,余老师主要从《单证实务》课程中的原产地证的概念和定义,原产地证的类型,原产地证书的作用,原产地贸易规则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讲授,并就国际单证实务中有关原产地的认定以及国际贸易中货物原产地贸易规则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解答。课堂上师生互动良好,学习气氛浓厚,达到了预期教学目的。通过组织开课集中教学观摩活动有利促进了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技巧、教学实践经验等方面的学习和交流。(文图:樊琦、王新华)

QQ图片20181102161521

上一篇:物流管理系举行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我院师生参加第三届中国(重庆)全域旅游发展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