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赴湖北工业大学调研交流

作者:    发布于:2018-09-22

2018921日上午,在杨孝伟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八位教师到湖北工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科研调研和交流。湖北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孙浩副院长对武汉轻工大学经管学院同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孙副院长就学术团队建设、国家课题的选题、申报把关、科研奖励和激励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老师们积极发言,探讨科研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

通过这次科研调研的学习和交流,较好学习了兄弟学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思路、创新体制和典型经验,让老师们开阔了科研工作的视野,增强了科研工作的紧迫感,随行老师们对科研工作的认识收获颇丰。希望两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度合作、探讨科研工作的经验。在新时代的科研工作中,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营造好的科研氛围,开创我院科研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大会

下一篇:旅管系罗伟副教授参加中国旅游酒店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并做主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