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2018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    发布于:2018-09-17


9月13日下午,我院在文管楼118教室召开了2018年专升本新生入学教育大会,202名2018年专升本新生、院党委副书记孟三爱、辅导员包雪老师参加了会议。

IMG_256

会上,孟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基本情况、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管理特色,并结合专升本新生的培养目标及实际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一要重建梦想,树立科学的学习规划;二要要高度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三要与人为善,学会感恩与人际沟通;四要追求卓越,精心做好每件事情;五要自育家国情怀,培养高尚人格和社会责任感。

包雪老师重点从学校日常学习生活管理、学分学籍管理、奖助贷补、就业、安全等方面,组织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校《学生手册》、专业教学计划,引导同学们了解学校规章制度,明确学习规划,尽快融入专业学习。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专升本的新同学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办学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对尽快融入新环境、明确学习目标、规范日常行为起到了较好的引导教育作用。

上一篇:经管院程丛喜教授及旅管研究生段翔宇应武汉市政协邀请视察调研新洲区全域旅游建设情况

下一篇:经管学院2018年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