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师生赴中铁大桥局财务共享中心参加观摩研讨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5-15

    由湖北省总会计师协会主办,中铁大桥局承办的财务共享中心观摩与研讨于2018512日下午在中铁大桥局桥梁科技大厦召开,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子午教授、会计系主任高燕副教授、汪成副教授、范丽霞副教授带领我院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以“共享资源、创造价值、服务企业、助力发展”为主题展示财务共享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提升社会各群体对财务共享的整体认知,激发创新思维。

  2018-05-13 15:05:41.452000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古继洪主持,首先,大桥局集团副总会计师为我们介绍中铁大桥局的“智慧大楼”的先进设计,随后为我们展播和讲解中铁大桥局财务共享中心建设及运营的相关情况。展播结束后,古总又带领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大桥云、信息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

  2018-05-13 15:06:52.405000

参观完毕后,湖北省财政厅、总会计师协会的领导、专家学者围绕财务共享等话题在“圆桌会议”上先后发言讨论,各个领域顶尖人才的真知灼见将本次会议推到高潮。本次会议中,我院龙子午副院长从会计硕士人才培养、财务共享的未来发展、功能拓展、审计与绩效评估等方面谈论了对财务共享的见解和感受。湖北省财政厅张均平处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会计学院唐国平教授参加会议并发言。我校师生也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拓宽了视野,而且还学到了财务共享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积累了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文图:刘晓  罗焱)

 

上一篇:我院工商管理系开展公开课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生赴湖北吉农沃尔特公司开展创新创业体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