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河南校友分会举办2018新春年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2-04

201823下午,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会经管学院河南分会郑州郑东新区鑫仕假日酒店举办2018新春年会。经管学院书记刘红红老师,副院长龙子午老师,校财务处副处长李俊老师以及李庆芳老师代表学院出席年会,河南分会会长杨副会长李智杰以及其他河南校友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新春年会在冬日明媚的阳光中顺利进行。各位校友深入交流,热情洋溢,聚会沉浸在一片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校友赵俊红主持年会,到场的老师和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经管学院原书记刘红红老师年会上致辞成立半年的河南校友分会表示充分的肯定,分会工作做了指导和建议,同时介绍了深圳校友武汉校友会成功的运作模式,帮助河南分会可持续进行下一步工作。经管学院龙子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母校和学院的发展现状,校友工作寄予厚望,提到校友推动母校发展,母校支持校友工作。希望校友能够充分利用资源,响应国家号召,发展校友经济,让在校学生和校友共同受益。随后,李俊处长李庆芳老师也对河南分会做了新春祝贺,并提出宝贵建议。

河南分会会长杨威在年会中作工作报告,对于半年来的工作感悟和心得进行总结,并且对2018的校友会工作做了详细的规划,加强校友联系扩大校友规模,丰富校友会形式以及借鉴学习优秀校友会成功经验等方面开展工作,以推动河南校友分会联系校友服务校友促进交流,共赢发展宗旨的实现。副会长李智杰做了发言,也将一如即往配合分会工作,共同为校友服务。各位校友各抒己见,热情交流气氛融洽和谐。

武汉轻工大学校友会经管院河南分会虽然成立了只有半年,但是校友的感真挚,交流热烈。新春年会晚宴一片热闹的讨论和交流中圆满结束,河南校友分会在2018工作拉开帷幕。河南分会将在经管院校友会的带领下,共同做好的校友工作,广大校友服务。文:赵俊红校友


上一篇:我院举办喜迎“三八”妇女节拔河友谊赛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