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1-23

1月19日上午,我院三届四次教代会在文管楼会议室召开,讨论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学院教代会正式代表和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分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孟三爱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议题讨论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会上,祁华清院长对该《方案》做了详细说明,副院长杨孝伟、龙子午、杜为公分别就科研计分、内涵建设考核、教学工作考核等作了补充说明。

在讨论过程中,代表们认为,该《方案》依据学校规定,结合学院实际,既体现了公平;又兼顾了效率,突出了业绩贡献。代表们还建言献策,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学院2017年度奖励性绩效工资分配方案


最后,祁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希望代表们就学院2017年绩效工资分配方案给老师们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同时要求代表们站在学院提档升级的高度,对标学校要求,要认真反思学科、教学、科研工作中的短板,进一步转变观念,明确定位,共同谋划良策。(文:刘京军)



上一篇:经管学院河南校友分会举办2018新春年会

下一篇:我院武汉校友分会召开2018年新春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