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武汉校友分会召开2018年新春年会

作者:    发布于:2018-01-22



   16日,我院武汉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年会在武昌区总督府大酒店顺利举行,经管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以及武汉校友分会会长王升洪、副会长覃洋、刘江明,上海校友分会秘书长杨献勇等与武汉校友共庆新春。

寒冷的天气挡不住经管武汉校友的热情。年会伊始,覃洋师姐表示了对所有到场校友的欢迎,为大家分享了2017年武汉经管校友分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并表示在新的一年,武汉经管校友分会将继续作为校友沟通交流的桥梁,邀请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随后,刘江明师兄表达了对全体校友2018新年的祝福。年会上还介绍了校友管理咨询公司的商业计划,号召全体校友积极参与,建言献策。

学校领导、老师先后致辞,感谢武汉校友分会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关注,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关心和支持,同时充分肯定了武汉校友管理咨询公司的商业计划,并期待武汉校友分会把这个平台搭好,为更多的校友留汉发展、相互交流提供机会。王升洪会长表示,今后经管武汉校友分会将会更加专业化,在为广大校友提供沟通平台的同时,更能在事业、职场、创业上为大家提供专业的建议与方向。

年会晚宴过程中,2017届校友郭熊为大家现场弹唱了几首歌曲,校友们一起玩起了“瞎子背瘸子”、“火眼金睛”等互动游戏,现场还进行了抽奖,先后抽选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五个三等奖,赠送了由武汉校友会提供的精美礼品,晚宴逐渐推向了高潮。

多少话语都化作杯中美酒,多少感动都融为朗朗笑声。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我院武汉校友分会2018年新春年会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全体经管校友将会团结一致,共创更加精彩的未来。(文:李东威校友)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三届四次教代会

下一篇:经管学院广东校友分会召开2017年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