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2018年教工政治理论学习(一)

作者:    发布于:2018-01-22

119日下午,经管学院召开教工政治理论专题学习,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分党委副书记孟三爱主持了会议。

会上,孟书记从关键词切入,带领全体教工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介绍了学校第九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的主要精神。

最后,孟书记希望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和学院实际抽时间自学,并要求各教工党支部按照学校安排开展好一月份主题党日,进一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谭晓明同志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推进会和第九次本科教学工作会上的讲话,学习领会校长刘民钢在第九次本科教学工作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文:周娜)

上一篇:经管学院广东校友分会召开2017年年会

下一篇:我院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