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新增一家研究生工作站

作者:    发布于:2017-11-24


我院在已有两家研究生工作站的基础上,今年又新增一家研究生工作站。2017年11月23日,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合作的研究生工作站挂牌仪式在岳阳市圆满结束。仪式由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高翔主持。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龙子午、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倬和工商管理系主任汪普庆、集团董事长卢寒冰、集团总裁办主任张丽、研究生站负责人陈绍祥,以及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秘书长吴平、岳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吴桐等嘉宾以及研究生代表和各类媒体参加了挂牌仪式。

IMG_2087

会议开始前,所有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武汉轻工大学、新泰和集团宣传片,仪式由集团总裁高翔主持,集团董事长卢寒冰在发言中表示,新泰和集团十分重视与武汉轻工大学的合作,并且会全力配合研究生和教授们的研究工作。集团总裁办公室主任张丽宣读合作协议的内容摘要,该研究生工作站围绕《规模化绿色农业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研究》开展研究。龙子午副院长和集团董事长卢寒冰代表合作双方在研究生工作站协议上签约并为研究生工作站揭牌。

IMG_2124

武汉轻工大学教授、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局长助理陈倬、岳阳市科技创新创业协会秘书长吴平、岳阳市商务粮食局副局长吴桐先后发言。

最后新泰和集团总农艺师、研究生工作站负责人陈绍祥对本次研究生工作站建立表明要落实以下几点:第一是落实研究生的补贴,并为研究者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第二是会为研究生介绍优秀的校外导师,并组织调研,落实实验计划,争取早日结题。第三点是集团会与相关部门协调好关系,全力配合各方面的研究。

湖南新泰和绿色农业集团是一家集现代农业设计、投资、生产、加工、冷藏运输、互联网直营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是湖南省绿色食品生产示范基地,是湖南省政府“百千万工程”蔬菜产业综合园承办企业,同时也是湖南省农产品产供销一体化和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的典型代表。

上一篇:我院物流系师生党员赴岳阳开展调研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我院学子在武汉地区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