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学子在武汉地区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中再创佳绩

作者:    发布于:2017-11-21

11月18日下午,由共青团武汉市委、长江商报主办的第十一届大学生校园营销大赛在武汉学院隆重举行。我校荣获“先进单位”;由我院学生组成的 “5+1队”荣获大赛亚军、“长城守卫队”荣获季军、“战狼队”获得优胜奖及“最佳销售奖”。同时,狄强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宁思鹏同学获得“最佳组织者”称号。

大赛设置初赛策划案撰写、复赛销售实战演练、决赛成果展示三个比赛环节。下午2时,决赛成果展示环节如期举行。每支队伍按照抽签的顺序相继登台,在8分钟内根据PPT对营销比赛的执行过程、业绩情况等方面作了精彩地讲解。“长城守卫队”作为我校第一支上场的队伍,主讲人宁思鹏有条不紊地讲述了团队采用无人售卖的营销方式,还以游戏的形式举办线下活动进行销售。他们抓住校内留学生人脉资源,向外国友人推荐中国产品,这个新颖的想法为了队伍大大加分;接着“战狼队”上场,主讲人李健稳重地为大家解说了他们的销售情况。他们队伍提出把专业知识与现实相关联,把理论推向实践。他们表现出的团队核心精神——团结,极好地诠释他们的队名。最后上场的是“5+1战队”,这支以学校排名第三的成绩闯进决赛的队伍不仅仅将目标市场局限在本校,们将市场扩大校外,包括周边中小学小食店“我们采用线上线下的销售模式,并根据节日时令推出活动,创下了相当可观的销量。”主讲人朱婉秋在台上简洁明了地解说道。


此次营销大赛,我院每一支队伍各现风采,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专业素质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大学生的创业梦想,锻炼了他们的创业技能,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在学院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

据悉,本届大赛共有武汉地区高校的二百五十多支队伍报名参赛,近一百支队伍进入了营销环节,而入围决赛的仅有十六支队伍。我院营销队伍历时一个多月,经过重重考验,最终以队伍数量最多的学校进入决赛。文:苏潮 图:黄明秋


上一篇:我院新增一家研究生工作站

下一篇:我院第六届研究生分会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