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十一)

作者:    发布于:2017-11-07

11月6日上午,院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总书记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论述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院党委书记刘红红主持会议。

刘书记领学了《决定》,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着重把握“十个深刻”,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深刻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深刻领会社会主义“五位一体”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刘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关键是学懂弄通,既要全面系统、整体把握,又要突出重点,学深悟透,落脚点是要做实,要将十九大精神用以指导今后学院的工作实践。

理论学习会上,中心组成员对我院教工以及学生党支部提交的支部好案例”、“党员好故事”材料进行了一一点评


最后,祁华清院长对申报的材料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认为支部好案例”、“党员好故事”集中展现了我院教工、学党支部党建工作的理念创新和实践成果,是对往党建工作经验的一次深刻总结,各党支部还需要进一步挖掘提炼案例,要把党支部建设的新理念、新成效谈的更具体更深入,要把理念“新”在哪里,成效“好”在哪里讲的更清楚更明白。(文:罗莎)



上一篇:我校新增一所本科优质生源学校---广水一中

下一篇:经管学院赴洪湖瞿家湾学习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