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院党委理论中心组2017年专题学习之九

作者:    发布于:2017-09-18


915日上午,院党委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刘红红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总书记 7.26”重要讲话要点以及《人民日报》发表的《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忘初心 继往开来》、《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主题》、《砥砺奋进的五年 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三篇评论员文章。通过学习,大家对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意义有了进一步了解,一致认为习总书记“7.26”讲话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政治宣示,是激励全党全国人民奋勇前进的政治动员,是新的历史条件下推动实践新发展、夺取事业新胜利的行动指南。

最后,学习组成员依次发言谈学习体会。祁华清院长谈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这一代领导人勇于担当,全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伟大旗帜,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这是对马克思主义在新时期新阶段的深刻实践;刘书记谈到五年里“两个加强”“七个坚定不移”共九个方面的开拓性、创造性工作给社会、生活、工作带来的变化;龙子午副院长谈到这几年国家经济迅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升,每一个中国人都应该有“四个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孟三爱副书记谈到要从习总书记“7.26”讲话精神中找到方法论,还要引导学生将个人自我实现与国家发展紧密结合在一起。(文:罗莎)

上一篇:我校教师在2017年全国旅游院校说课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下一篇:经管学院教工政治理论学习(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