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习创业成功经验—经管学院创业沙龙系列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6-24

622日下午,经管学院在文管楼商务礼仪实验室举办了大学生创业沙龙系列主题活动。经管学院副书记李俊出席。经管学院相关辅导员及有创业项目与意向的学生代表一同参加。

  此次沙龙活动解读了国家和我省大学生创新创业相关政策,学习了近年来创业成功人士的创业经历:如坐中国室内版“迪斯尼”的张林,从汉正街肩挑背扛开始创业的金和平,防火门窗造就亿万富翁的李国庆等等,为在校生的创业提供了可以借鉴的想法和思路。

  为加强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和交流,在此次沙龙活动中,参加的同学都加入到了“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微信公众号,旨在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咨询、服务的平台,争取提高创业学生自我管理、自我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创业沙龙达到了预期效果,提高了参会学生的创业热情。据经管学院老师介绍,下次的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将以更新、更潮、更多样的形式,推进创新创业的多维度、全方位融合。

上一篇:您给我一份信任 我给您一份未来

下一篇:我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武昌首义学院如期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