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武昌首义学院如期成功举行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6-22

本报讯:2015617日下午,研究生处胡志刚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刘红红书记、龙子午副院长、陈会玲副教授、冯钧主任驱车前往武昌首义学院,参加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武昌首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的签约暨揭牌仪式。

研究生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一项双方多赢的举措。一方面可以有效提高武汉轻工大学研究生人才选拨质量,满足社会对实用型、创新型、复合型高层次人才的需求;另一方面可以为武昌首义学院提供更高的学科建设平台,促进该院师生的共同发展。签约仪式在武昌首义学院举行,氛围轻松愉快。武昌首义学院周进校长和我院龙子午副院长互致辞,武昌首义学院经管学院邓明然院长与我院刘红红书记在协议书上签字,胡志刚副处长和周进校长同时揭牌。

签约和揭牌仪式开启了双方合作的历程,双方未来的合作必将更加紧密深入。

上一篇:学习创业成功经验—经管学院创业沙龙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