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

作者:changyan       发布于:2015-10-21

新旧更替,谱写新篇章

20151014日下午,武汉轻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在金银湖校区举行了新老成员换届仪式,并为老研会成员颁发聘书,出席仪式的成员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刘书记、龙院长、辅导员昌老师以及研会新老成员。

与会老师同新老研会成员一起探讨了研会未来建设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刘红红书记讲到研究生会发展的有好几届了,她看着研会如何如何一步步发展壮大成熟,对于对于今天的成绩她表示十分的欣慰,但是也更希望我们能做得更好,例如在研会同学自身情商建设、素质拓展上强调“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将来研会同学走入社会都能成才;龙院长在整个讲话中强调了学生干部要带头做好学术学习标兵,刻苦能力多出成绩,同时也要珍惜在这个学生组织的每一天,充分体会到大家庭的温暖。

仪式尾声,老师们为上一届研会颁发聘书,并宣布新一届研会名单。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调研实践活动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