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10-18

2015101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我院商务礼仪实验室成功举办,刘红红书记、雷银生副院长和我院近二十名青年教师现场观摩了比赛。

此次教学竞赛的评委由我院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担任,经过激烈角逐,旅游管理系罗伟老师获得一等奖,孔维臻、祁红涛两位老师获得二等奖,王亚君、魏世勇两位老师获得三等奖,评委代表夏佐铎老师对参赛教师的授课内容、语言表达、课件制作和教姿教态等方面作了精彩的点评。此次教学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将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学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此次教学竞赛是为了贯彻我校《关于举办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通知》精神而举办,参赛教师需热爱教育事业,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近三年来无重大教学事故,且近三年教学检查评价良好及以上,每位参赛选手准备25分钟讲课内容,要求撰写纸质讲稿和制作PPT课件。此次我院获得一、二等奖的优秀青年教师将参加学校举行的复赛和决赛。

上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会换届仪式

下一篇:经管学院“十三五”规划编制务虚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