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经管学子喜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9-25

921日,2015海峡两岸青年大学生实作型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决赛在我校举行,来自台湾及湖北赛区的20支团队展开激烈角逐,最终我院2013级本科生刘辉、王凌文、徐蕾敏、2014级本科生张艳及2008级毕业生杨念组成的创业团队“专型打车应用——楚天公务用车”荣获三等奖。

通过比赛来拓展视野,通过交流来增进感情。本次大赛以“中华情、两岸情、共创业、致青春”为主题,在为期30天的角逐中,海峡两岸近40所高校共计200余支参赛队伍进行了切磋和交流。参赛项目共涵盖了互联网、服务业、文化创新等6大领域,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在赛后,海峡两岸的同学齐聚在一起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介绍,交谈甚欢并相互合影留念,充分体现出浓浓的情谊以及青春活力。

比赛重要的不是结果,而是通过比赛获得的经验和体会。通过与海峡两岸各团队的切磋,我们很明显能看出各自的特点,台湾地区的参赛选手口才及台风气场均略胜一筹,而湖北地区的参赛选手则更倾向于技术方面的展示,这是双方都应该互相学习和借鉴的。

上一篇:廿年乘风行千里,破浪幸有领头人

下一篇:管逸飏全国智力运动会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