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逸飏全国智力运动会再获佳绩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9-25

922,第三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达尔文杯”国际跳棋个人赛在山东省枣庄市圆满落幕。我校学子管逸飏再获佳绩,夺得64格女子个人赛季军。在64格混合团体赛中,由管逸飏同队友刘金鑫、周浩组成的湖北队获得亚军。

管逸飏,是我校经管院教改1301班的学生。她2008年入选湖北省国际跳棋队,从一名棋类爱好者“转型”为专业国际跳棋选手,接受俄罗斯国际特级大师契佐夫及团队老师技术指导,多年来多次参加国内外赛事,2009年获世界国际跳棋青年锦标赛64格女子15岁组冠军,2010年获世界国际跳棋青少年锦标赛(64格)冠军,2014年获“居豪置业杯”全国国际跳棋团体锦标赛冠军,2015年获全国国际跳棋锦标赛冠军。

荣誉的背后,是管逸飏不懈的坚持和辛苦的付出。当其他同学上课的时候,她在集训;当其他同学玩耍的时候,她在比赛;当其他同学休息的时候,她在学习。将热情付诸兴趣,善于利用时间,用玩的时间不断充实自己,是管逸飏获得成功的法宝。

上一篇:经管学子喜获海峡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