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您给我一份信任 我给您一份未来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5-07-11

经管学院招生宣传

加强招生宣传,吸引生源,使我校的生源质量、报考率稳步提高,是我校目前招生工作的重要任务。为了更好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我院领导在这次招生宣传计划中进行了整体策划,达成共识以后,班子成员动员全系的教职员工,广泛挖掘各方面的资源。经院领研究决定委派雷银生、李俊、谭勇、程丛喜、狄强、刘葵红、高燕等到随州、广水、天门、南京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今年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中,我们院基本坚持如下原则:一、不错过每个宣传机会,采用集中宣传、班主任交流及学校领导交流等形式;二、紧紧抓住学院行业优势,采取“以学院办学特色吸引考生、以周到的咨询服务感动考生”的宣传策略,强化考生“地区优势”观念,全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我院。三、利用各种资源找各中学校长,以校长为点,班主任为面将我校的招生手册尽可能发放到一本分数线以上的学生手中,由班主任对其进行推荐。保证将最好,最有意愿的学生推荐到我校。四、将院宣传横幅,宣传海报挂在中学最亮眼的地方,对各考生形成一个最直观的认识。

在走访中学时恰逢学校组织学生召开填报志愿指导会,我院老师得以与学生和家长面对面的交流,大大提高了宣传的效率。各学校的负责人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们学校这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学校的学生回到生源地中学进行宣传,更增添了他们对我们学校的信任和肯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57

上一篇:我院老师到汉川开展粮食安全与生态环境的相关调研

下一篇:学习创业成功经验—经管学院创业沙龙系列活动